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rince Maker 3
啊好久沒來這裡打網誌了
看了一下日期最近一篇居然是一月份的事了。(是有多懶

好吧直接切入主題好了
免得廢話太多。

這幾天瘋狂沉迷美少年夢工場3《重生 - RENASCENCE》
幾年前玩過前作綺麗版所以對系列作特別懷抱好感 。

而且玩了以後還發現前作的三位候選人也都再次豋場啦哈哈(灑花
只是人族候選人(前作主角)變成大叔了(痛1 其他人都變成美青年 只有你一個變成美中年還有鬍子是怎樣wwww

現在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玩遊戲
是說這次的重生篇人設也太對我的味了哈啊哈啊。(((自重不能

白髮美少年加雙重人格是在萌個什麼鬼啊
對我來說簡直是一擊必殺。

白羽
可愛吧

第一次培養時拼命上課把素質衝高結果弟弟最後覺得虛度了六年 沒什麼目標要去流浪了
靠你的目標不是要跟姐姐我結婚嘛!!!!流浪個屁啊快回頭!!!!!!!!!!

p.s其實後來發現EP1沒有跟培養人在一起的結局 我現在正默默的等EP2

有種複雜的父母心諸位可懂。(((痛哭流涕

遊戲資料和結局圖下收。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10年
新年快樂!!!!!!!
置頂
皮


詳細請點這裡
請大家發揮愛心感謝喔!!!!
糟糕人生我都淚目了
路過發現個有趣的東西。
題目是有誰會參加你的喪禮這樣。XDDDDDDDDDD

女版
女版結果

淦我都活到超高齡耶!!!! (笑了) XDDDDDDDDDDD
來一堆起鬨的人是怎樣啦混蛋XDDDDD
誰願意幫我翻那個日文,居然連親友都沒有也太衰小了吧。

男版
男版結果

全場都巨乳美女也太扯!!!!初戀情人還稍微安慰一點
這到底是過著怎麼樣荒唐的生活啦靠 XDDDDDDDDD
以下是測試地址。

女版

男版
羅馬爺爺之地獄天國歌
羅馬爺爺好棒
我要剪這段當鈴聲啦XDDDDDD (笑死)

羅馬爺爺之地獄天國歌

所謂這個世界的地獄

就是廚師是英/國人
警察是/國人
技師是法/國人
戀人是瑞/士人
銀行家是義~~大~~利~~人


說到這個世界的天國

就是廚師是法/國人
警察是英/國人
技師是/國人
銀行家是瑞/士人
戀人是義~~大~~利~~人

呀呵~

伊萬

俄/羅/斯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啊啊啊 !!!! (噴鼻血)
冷戰好萌。(哭了)
プロフィール

夏草

Author:夏草
Sagittarius
O

這裡是有愛的怨念處☆

不過管理者極懶散
所以更新是龜速模式。

有不知不覺就會愛到冷CP的體質
一定是被眉毛詛咒了 (最好)


以下是喜好表
因為太長可以略過 (喂)

本命

東邦 安凱臣。
聲優 保志總一朗。
APH 俄/羅/斯 , 惡友三人。
大振 榛名元希。
家教 山本武。
布布 任飛揚。
V家 鏡音LEN。
今夜有鬼 何弼學。


目前主推 其實還有很多太懶不想打☆

盜墓筆記 悶油瓶X吳邪
APH 東西兄弟。東亞細亞。冷戰。米英米。神()義。港灣。ALL灣娘。露普。
大振 榛阿榛一直線。
家教 山雲 藍獄 迪獄 骸綱。 (幾乎爆冷門是怎樣)
HarryPoter FG雙子 哈石哈。
AIR GEAR 葛樹葛。
神靈狩 信匡信。

等等以上www
那麼就這樣。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說話
ブログ内検索
出口
RSSフィード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